EOTech VUDU步槍瞄準鏡

EOTECHVudu步槍瞄準鏡系列結合了耐用性、精確性和多功能性。Vudu步槍瞄準鏡經過精心設計和製造,以滿足對精準射手的最嚴苛需求。鏡體採用堅固的航空級鋁材,並使用最高品質的AR鍍膜、高密度(HD)玻璃和精密的瞄準鈕系統進行精心加工。Vudu步槍瞄準鏡系列讓您在最重要的時刻發送關鍵射擊。

 

Vudu®第一焦平面FFP步槍瞄準鏡

第一焦平面的光學設計是將瞄準線安裝在倍率調整鏡片的前方,因此調整倍率時,瞄準線的大小也會隨著改變,按倍率變得更細或更粗。瞄準線會隨著目標影像放大或縮小,且兩者的比例不會受到影響。此設計使得在任何倍率下都可以進行距離估算、彈道補償和校準,大大提高了瞄準鏡的實用性。
EOTECH Vudu® 1-6x24 FFP
EOTECH Vudu® 1-10x28 FFP
EOTECH Vudu® 3.5-18x50 FFP
EOTECH Vudu® 5-25x50 FFP

Vudu®第二焦平面SFP步槍瞄準鏡

第二焦平面的光學設計是將瞄準線安裝在倍率調整鏡片的後方,因此調整倍率時,瞄準線的大小並不會隨著改變,而瞄準線與目標影像的比例則會因為倍率變化而有改變。第二焦平面瞄準鏡通常用於一般用途或狩獵的應用。

EOTECH Vudu® 1-8x24 SFP
EOTECH Vudu® 3.5-18x50 SFP
EOTECH Vudu® 8-32x50 SFP

本公司為EOTECH 正式授權代理經銷,相關產品業務請電洽:03-4116025 #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