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3Harris夜視鏡

L3Harris是國際軍事與國家安全行業的全球領導者,在過去五十年來持續為軍事部隊提供頂級符合MIL-SPEC等級的光放管與夜視裝備,這些先進解決方案百分之百於美國製造。L3Harris美規第三代光放管提供絕佳的的解析度、靈敏度與信號雜訊比 (SNR),其創新技術包括自動光閘電源及黑白成像。L3Harris夜視鏡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可降低頭部負重與頸部壓力,並提高部隊速度與使用壽命,專為各式部署與獨特的顧客需求而設計。

AN/PVS-14單眼單筒夜視鏡 (M914A)

AN/PVS-14是現今最多用途的夜視系統之一,其結合了主動式紅外線短距照明器與自動光閘電源,可在高光環境設定下提高解析度。

> 手持、頭盔配戴或安裝於武器上
> 獨立系統,單顆 AA 電池供電
> 黑白成像光放管提供更佳的偵測度與辨識度
> 目鏡中可視低電量指示器
> 可用於BNVIS或ANVIS結合座

AN/PVS-31/31A雙眼雙筒夜視鏡 (BNVD)

AN/PVS-31/31A符合人體工學且薄身的設計可以減低頭部負重與頸部壓力,與單眼單筒夜視鏡相比可以帶來更優質的情境察覺。

> 可手動調整增益與焦距
> 收起時自動關閉;部署時重新開啟
> 具有低電量指示器
> 可與現役部署的鳩尾式頭盔搭配使用

BNVD-1531雙眼雙筒夜視鏡

BNVD-1531具有簡單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可以提高使用者的靈活度。此款夜視鏡設計可用於多種用途,支援頭盔式、頭戴式或手持式配戴系統。

> 手動系統增益與焦距調整,可以獲得最佳影像品質
> 可調式屈光度目鏡
> 整合式紅外線照明,可用於閱讀地圖
> 旋轉式鏡筒設計,提供低調的頭盔收納並可選擇單筒使用

GPNVG陸用全景夜視鏡

GPNVG 是一款寬視野的頭盔配戴式夜視裝置,具有黑白成像光放管技術,在形狀與陰影中增加更多對比細節,讓使用者獲得更多可用於評估與獲取的視覺資訊。

> 寬廣的97°全景視野影像
> 提供ANVIS或BNVIS安裝座,支援各種頭盔與安裝配置
> 個別鏡筒可獨立拆卸並當作隱密的手持夜視裝置
> 符合軍事環境規格
> 使用四個18 mm MX-10160光放管

CNVD-LR / M2124-LR 槍用夜視鏡-長距離

CNVD-LR 是一款堅固耐用的槍用夜視鏡,專為大口徑武器以及需要執行遠程辨識與交戰的使用者設計。

> 輕盈小巧
> 具備低電量指示器與電池反極性保護
> AA或CR123電池供電
> 也有標準距離款可供選擇

BNVD-FUSED融合式雙眼雙筒夜視鏡

BNVD-FUSED是一款雙波段的盔戴式夜視鏡,將夜視光放管與熱成像技術融合,為部隊提供用於瞄準、交戰與消除威脅的先進能力。在起霧、下雨、下雪與煙霧中等不利環境,以及最黑暗的夜晚與白天仍能提供最佳性能。

> 旋轉式鏡筒設計,提供低調的頭盔收納
> 單筒操作可以支援慣用眼與非慣用眼
> 第三代光放管具備自動光閘,避免在高光環境中的傷害
> 雙管式設計比單管式更能避免故障或損壞

美規第三代光放管

本產品在L3Harris位於亞利桑那州坦佩的工廠生產製造,這個地點擁有最現代化的製造工藝、訓練有素的工作人員,以及由千萬美元資本投資所實現的高度自動化工廠。L3Harris持續大量投資,以提升光放管的性能,為全球的航空、機動和地面部隊提供服務。L3Harris的美規第三代光放管提供絕佳的解析度、靈敏度、亮度增益及信號雜訊比(SNR),並有創新的自動光閘及黑白成像技術。

本公司為L3Harris台灣獨家代理,相關產品業務請電洽:03-4116025 #211